close
基富通公司10日召開第一次董事會,會中確定董事長由集保結算所丁克華兼任,總經理則由集中結算所財務部經理林政村出任,另外5名董事除了董事長、總經理為當然董事,其餘3名董事以及2人監察人均由學者專家出任。對於基富通公司總經理人選,集保結算所高層多方思量,據了解,集保結算所高層曾向外尋找適當人選,在幾經和一些業界重量級人士討論過後,大家都認為,基富通公司未來是境內外基金一個共同平台,非屬那一家投信投顧所有,不適宜在投信投顧業界找人,因此確定從集保結算所內部找適當人選。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至於最後由集保結算所財務部經理林政村出線,主要是借重林政村的專業,林政村在集保結算所前一工作即是在世華商銀在財富管理部工作,熟悉境內外基金相關事務,而且在集保結算所則是處理境外基金帳務事宜,所以對共同基金前台以及後台相關工作事務都很熟悉。基富通籌備處董事會也確定5位董事以及2位監察人名單。5位董事除丁克華、林政村,另3名董事分別由學者出任,包括台灣大學教授邱顯比、李存修以及銘傳大學專任教授兼法律學院院長教授武永生,前二位董事是常年研究基金評比,可說共同基金專家,武永生則是法學專家。(工商時報)



4F1515FC9DC923D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佳蓉鑫役徒軀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